子博@天使小茶
wb@-芋泥椰椰脆脆奶芙茶-

-我一生的爱与光明,都在于此。

【黄少天x你】可爱的光

✔特助黄x钢琴师你

✔是《斯德哥尔摩情人》的番外,正文点这边:(上) (下)

✔尘埃落定以后的谈恋爱小甜饼短打、私设很多

 

 

<<<<<<<<<< 

 

 

 

[01]

 

“先生!先生!您没有票真的不能进去啊,先生!”场馆门口的安保人员很负责任地拦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你真的不认识我?工作人员没有跟你说过吗?我是这个音乐会主办方负责人的老公!内部人员!懂吗!不需要门票的那种!”

“对不起啊,”安保人员也很耐心地和他解释,“据我所知,负责人未婚,您看您是不是走错场馆了?我们今天这里是钢琴演奏会呢。”

“我没走错!”黄少天急火攻心,看安保人员态度坚决的样子,估计是闯不进去了,“行行行,算了算了,改天我要把你们这个场馆买下来!看谁还敢拦我!”

他豪言壮语地走到一边,在台阶上坐下。

 

 

 

黄少天一脸愁容地坐在太阳底下,眯着眼睛摸出手机给你发短信。

“老婆,我错了,在门口等你呢,待会一起回家吧?”

“真错了,专门来接你回家的。门口工作人员都拦着我不让我进去呢,我可惨了,外面特别晒!”

“昨天是我说话太冲了,我着急嘛,怕你误会我,谁知道你还是误会我了……”

“我真的不是因为老婆你美若天仙沉鱼落雁倾国倾城闭月羞花就喜欢你的,我没有这么肤浅!颜值只是第一印象而已啊老婆!你要相信我!”

 

 

作为一个话痨,当杀手的时候都没有因为话多而吃亏的黄少天。

此时此刻,竟然明白了什么叫“说多错多”。

 

 

喻文州:我很欣慰。

 

 

 

[02]

 

 

“天哥~明天可别再放我鸽子了嗷~”

黄少天去洗澡的时候手机响了,你也没有可以去看,但手机就摆在你旁边,你只是听见动响瞄了一眼,结果就看到跳出这么一句,狐媚子的语气都要冲破屏幕了。

 

 

于是黄少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见自己女朋友瞧着二郎腿坐在床上玩手机,小腿肌肉的弧线在暖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魅惑,作为睡衣穿着的连衣裙并不够长,随着小腿的晃荡有些隐秘的地方若隐若现,松弛的领口露出锁骨,连小腿摇摆的角度都让人觉得恰到好处的完美。

“嘶……”

黄少天发梢还在滴水,整个人却一下子像被点燃了似的扑到你身上来。

 

 

你一手顶住他的肩头阻止他继续靠近,一手拿着他的手机支到他眼前,屏幕很快亮起,未读消息也随之显现。

“啊这……”黄少天立马坐得端端正正的,“这就是个明星,我最近不是在熟悉影视那边的业务嘛,队长让我多认识认识圈内人。这个明星估计也是从哪儿听到了我可能要接手蓝雨影视的消息就约我出去吃饭什么的,我上次因为开会就没去成……她挺红的最近,长得也还蛮好看的,你应该认识吧,她就是那个——”

“噢,长得蛮好看的啊。”你在适当的时候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阴阳怪气地说。

“不是不是,你别误会啊,我就是单纯地、欣赏,”黄少天手舞足蹈地和你解释,“欣赏美,你懂吧?就是单纯地夸一下她好看,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明星嘛一般都挺好看的,而且你也不输给她啊!我早就说过我们家宝贝儿的颜值出道绝对没有什么问题!”

“噢,我就只有好看啊?”你挑起黄少天的下巴,盯着他说,“你该不会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当时才决定要去杀我吧?”

“然后见着了发现太好看不忍心了?”你合理想象了一下后来的情节,满是怀疑地看着黄少天。

“啊这……”黄少天又被你噎住了,嘴巴张合了好几下像个傻子似的,“我不是我没有啊!”

“单纯为了好看,我后面还为了你一个人上刀山下火海呢!这成本也太高了吧!要不要这么亏啊!”

 

“现在觉得亏啊?”他还没察觉到自己已经被你绕进去了。

你笑得比那条微信的语气狐媚多了,眼睛弯弯像钩子一样拽着眼前的人。

“那现在及时止损吧,还来得及。”

 

 

“哐当——”

说完你一把推开了黄少天:“睡书房去吧,晚安。”

 

 

 

[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也有今天啊!”郑轩坐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合。

黄少天怒拍办公桌:“再笑就出去!有这么好笑吗?有吗有吗有吗?我看你个单身狗根本就不知道被老婆冤枉是什么感觉吧!”

“还没结婚。”宋晓在一边补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严谨!是女朋友!”郑轩一点儿都没收敛,“黄少,我虽然单身,但我不用睡书房啊!”

“嘿我说,你们俩今天来干嘛的?休假就好好休假,不要来这儿影响我工作好吗?”黄少天烦闷地合上笔电,“我还有一堆策划案没看呢!看见你们我堵得慌。”

“哎呦,这不是好心来看看我们前著名杀手黄少天的新生活适应的怎么样嘛,”郑轩起身在黄少天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没想到刚开始就吃瘪睡书房啊!兄弟们,把天哥惨打在公屏上!”

“滚滚滚——”黄少天翻白眼,“你们两个单身狗才惨!一个人在家睡书房睡卧室睡沙发都没差!”

“我现在好得很!见见制片人看看剧本改改策划案没事儿还能出去吃个早茶什么的,悠闲得很!”

 

“噢,就是进不去嫂子的音乐会吧,票也没有。”宋晓幽幽地说。

“确实,不过有一说一,”郑轩附和着点头,“嫂子的钢琴弹得真的挺好的,在台上也美,那个灯一照啊……”

 

 

“喂???”黄少天拍案而起,冲到这俩人面前,“你们两个去看了???有票???哪儿来的???”

“不许觊觎我老婆!!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啊啊啊那可是我老婆!!”

“再说一遍,没结婚呢。”宋晓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知道那是嫂子,”郑轩安抚式拍肩,“我俩就是休假,闲的无聊去看了看。”

“票呢?票哪儿来的???怎么进去的??我都进不去啊?你俩闲到这种地步怎么不去赚钱玩啊?没事儿看什么音乐会啊?听得懂吗?有这么高雅的艺术鉴赏水平吗?”黄少天心里极其不平衡。

“买的啊,”郑轩语重心长地说,“你啊,就是当家属进去惯了,不知道提前买票这回事儿,没想到被拦住了吧。”

 

 

“唉,天哥怎么变这么傻啊。”郑轩感叹着站起身。

宋晓也叹了口气:“是啊,黄少新生活不怎么顺利啊。”

两人就这么长吁短叹地走了出去。

 

 

黄少天:老婆弹钢琴的样子被别人看见了!可恶!

你:……我每次开音乐会都有很多人呢,你才反应过来吗?

喻文州:特助恋爱脑石锤,看样子应该考虑考虑换个助理了,太傻的不要。

黄少天:???是亲队长吗?

喻文州:不是。

 

 

 

 

[04]

 

“给你个机会,说说吧,到底为什么是我?”

 

连着开了两场音乐会,你也有些累了,想叫黄少天回来给你按摩一下,又觉得应该好好聊聊解决问题,于是跑到书房盘腿坐在他旁边,一脸严肃地开口了。

黄少天看你突然跑过来,又惊又喜,立马对着视频会议里的大家说了几句就草草散会。

“啊?什么啊?老婆你来接我回家吗!我终于可以回去睡觉觉了吗!!”

“我好想你的!这两天你不在我旁边我睡得可不安稳了!”

 

“回答问题。”你淡淡地说。

 

黄少天似乎是有点儿害羞,挠头的动作显得格外傻气。

“就……”

“一开始的确是因为你长得好看,想着2000万啊还能看看美女多赚啊!”

“然后是被你吓到了,你老问我怎么不杀你的时候,我就很好奇啊,很想知道你到底经历了什么连别人要来杀你也一点儿都不害怕。”

“后来我知道啦,你怕的。你应该是怕过的,一次又一次被追杀肯定也逃了很多次啊。逃命的感觉我懂的,我做了那么久的杀手,逃命这事儿我实在太熟悉了。”

“你一开始肯定也怕吧。不过那会儿我还不是认识你,没机会见到你偷偷掉眼泪的样子了。”

“虽然2000万很多,但我确实不缺钱,这你知道的。”

“就是忽然不忍心杀你了。你和我见过的所有富二代小公主都不一样,你就是个名不副实的小公主。”

“一个人在国外和一群保镖逃命的日子不好过吧。可惜了,没有早点认识你。”

“队长早就跟我说过,如果有一天不忍心了,杀手这事儿我就做到头了。”

“但我是不信的,我以为我会越来越冷漠的。”

“可能这就是命运吧。”

“当时你说,全世界都希望你死的时候,真的把我戳痛了。因为我也是抱着希望你死的态度接近你的。”

“仔细想想,当时你爸也不在了,好像真的,全世界要么没人在乎你的死活、要么就是希望你死。”

“本来以为我们常年做这种事的人就够孤独了,但你好像更可怜一点儿。”

“不过我不是可怜你啊!不要想那么多!”

“可能我真的有点儿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而且就那么巧地在遇到你的时候发作了。”

 

 

“没什么复杂的,就是找到了我的光吧。”

“竟然一点儿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烫,反而可爱得要命。”

他轻轻在你唇上亲了一口。

 

 

 

[05]

 

所有的临时起意都是命中注定。

 

 

 

-FIN-

 

 

 

<<<<<<<<<< 

 

 

茶甜甜的【目录】 

✔正文部分有修改过,有时间的朋友们可以去再瞅一眼!可能依然还是会有很多bug,但以目前我的水平只能这样了15551

✔这篇到这里就彻底结束啦!写得特别艰难而且很糊,但还是感谢大家的捧场!!

✔关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百度一下hhh我就不科普了,反正文章里也不是典型的。

✔在线等最后几个小伙伴的关注让孩子上2kfo可以吗!!(做梦.jpg

 

 

 


评论(2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茶生 | Powered by LOFTER